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温州市 > 正文

首届温州市中小学“最美校园”评选启动!

日期:2023/9/18 16:34: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9-13

为进一步总结提炼我市中小学建设改造成果,推动教育设施高品质建设,即日起,首届温州市中小学“最美校园”评选启动。初选时间暂定9月20日,网络投票时间暂定9月25日至29日,终选时间暂定10月18日。

校园,不仅是传授知识技能的教育场所,也是师生陶冶性情、享受美感的学习环境。美是教育发生的起点,也是教育抵达的目标。温州市教育局经研究筹谋,决定启动首届温州市中小学“最美校园”评选,目的是打造“有教育温度、有文化温润、有人性温暖、有美感温馨”的温州特色学校空间样板,打响“好学温州”品牌。

活动以“最美校园”评选为引领,在各县(市、区)择优推荐的基础上,通过视频初选、网络投票、实地终选三轮评选出最终结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