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澧县 > 正文

澧县召开2022年规范中小学校招生暨校园安全学生防溺水工作大会

日期:2023/10/7 10:36:33 浏览:

▲会议现场

▲张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8日,澧县召开2022年规范中小学校招生暨校园安全学生防溺水工作大会。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周澧、王毅、余明春、孙家辉、杨钢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澧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2022年澧县防溺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对澧县中小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和学生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教育局、公安局、住房保障中心、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各镇、街道和县直单位递交了承诺书。

张见明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首在意识、重在责任、贵在机制,全力抓好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各镇街、县直各部门、各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精神要求,积极推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严禁扰乱招生秩序的行为。

(编辑:夏妮妮)

(审核:余梓林王双)

(签发:杨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