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汉寿县 > 正文

汉寿县整治中职学校招生突出问题

日期:2023/10/7 10:36:22 浏览:

备受初中毕业生和广大家长关注的中职学校招生工作即将展开,6月19日,汉寿县召开2023年中职学校招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会,强调相关招生纪律,确保阳光招生。

县委副书记江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副县长李辉参加会议。相关负责人作了汉寿县2023年中职学校阳光招生工作报告,宣布了中职学校招生工作纪律。中职招生学校、生源学校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江毅要求,要直面问题,严禁违规宣传、索拿卡要、买卖生源,切实维护好教育队伍作风;要直击痛点,遏制招生乱象,做好宣传、把好关口、守住纪律,严格执行阳光招生、规范招生政策,对扰乱招生秩序的要予以顶格纪律处理;要直奔一线,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安排部署到位、协同配合到位、督导考核到位,全力整治各类乱象、优化招生环境、净化教育生态,为汉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