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锡林郭勒盟学校 > 正文

锡林郭勒盟2023年共下达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9706万元

日期:2024/2/23 21:46: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11-23

为落实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政策,锡林郭勒盟2023年共下达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9706万元,比上年增加1538万元,同比提高18.83。

一是提高学校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自2023年春季学期起,提高义务教育学校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小学由年生均650元提高到720元,初中由850元提高到940元,确保义务教育学校正常运转。

二是提高寄宿制学校公用经费补助水平。在提高义务教育学校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基础上,对寄宿制学校按照寄宿生人数增加公用经费补助的标准,由年生均200元提高到300元,确保寄宿制学校正常运转。

三是调整取暖费补助标准。在落实生均公用经费基准定额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有关义务教育学校生均取暖费补助标准。

截至目前,全盟义务教育学校公用经费已按照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及时足额拨付到位,确保义务教育学校正常运转。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