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兰察布学校 > 正文

2024年内蒙古乌兰察布卓资县德慧学校招聘18名教师简章

日期:2024/2/23 21:47: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12-12

内蒙古卓资县德慧学校创办于2021年,是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山西省怀仁市十一中在内蒙古投资兴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教师持续发展铺路”的办学宗旨,以建设小班化、高质量、有特色、高品位的知名学校为办学目标,打造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办学近三年,教学成绩突出,市县历次统考都名列前茅。特别是首届学生参加2023年地理、生物学业水平测试,在全市53所学校中名列第四,赢得学生、家长、社会一致好评。

招聘对象

在职优秀教师

1、具有三年以上小学或初中一线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优秀教师。

2、具有与应聘学科相对应的毕业证、普通话合格证、。

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与应聘学科相对应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在大学期间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优先录用。

01、招聘岗位

初中部

小学部

艺体部

02、工资及待遇

1、工资标准:初中6000-10000元/月,小学4000-6000元/月。

2、福利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婚丧假及带薪寒暑假。

3、其它:发放春秋冬三季校服,节假日福利。

4、免费提供食宿,夫妻双方提供单间宿舍。

应聘事项

我们期待您的申请。在此,我们对您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期待收到您的回复。如果您对本次招聘有任何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共同为德慧学校的明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1、报名方式及时间

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2608227124@qq.com

邮件格式:学段 学科 姓名,如:初中 语文 王**

电话报名:15598528185(段老师)、15247459152(杨老师)、13134746652(朱老师)打电话或发短信。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8日开始

2、应聘程序及要求

①资格审核:应聘者需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证件不全说明即可);

②学科知识测试:应聘者随机抽题,进行30分钟笔试;

③备课、试讲、面试:随机抽取试讲材料,备课20分钟后进行10分钟左右试讲、面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