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阳市 > 正文

想学调酒,贵阳哪里有调酒培训学校?

日期:2019/10/25 11:59: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24

想学调酒,贵阳哪里有调酒培训学校?2019年10月24日15:39

来源:贵州网作者:佚名更多

中国的酒吧行业正处于起步阶段,市场缺少大量技术型人才。相比于茶文化,酒文化在我国起步较晚,但是发展较快。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精神生活也走上了一个更高的平台。

很多人愿意在闲暇时去酒吧点上一杯酒,惬意自由又能让大家在交流中互相了解。于是,调酒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很多人不再将其看做一种职业选择,更将其看做是一种对于时尚的追求。那么在贵阳哪里可以学调酒呢?

贵阳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是贵州省知名的西式餐饮教育院校。学校隶属于上市公司中国东方教育旗下。欧米奇品牌自1988年创立以来,发展31年来,现已在全国开设了30余所教学直属运营院校,遍布北京、上海、广州、郑州、贵阳等城市。为国内外各大企业培养了许多专业优秀的调酒人才。

贵阳欧米奇采用小班化教学模式,课堂上每位学员均可得到老师的单独指导。告别传统枯燥的纯理论式学习,专业名师手把手教学,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学习品类热门全面,教学大纲系统详实,全方位保障学员扎实的掌握调酒技能。

针对学员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学校还建立了职能完备的创就业指导中心为学员提供与市场紧密结合的创就业服务,助力学子学成后成功创就业!

更多学校及课程信息,尽在贵阳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各大官方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