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通辽市 > 正文

通辽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践行初心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日期:2019/10/29 12:51:24 浏览:

通辽市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通辽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践行初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邀请通辽市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儿童们观看了优秀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七个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孩子们在观影过程中不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活动的结尾,伴随着片尾曲《我和我的祖国》的奏响,学生们整齐的挥舞着双手,用一首无声的歌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此次活动的感谢。

看着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儿童们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让人事考试中心职工对主题教育内涵和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理解更深更透,今后,我们要坚持做更多的公益活动,持续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推进全社会形成关爱弱势群体、关心儿童发展的良好氛围,让残疾孩子也能像普通孩子一样绽放笑容,更加乐观、自信地面对生活。(李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