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巴彦淖尔市体育学校2019年中小学生运动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30 9:18: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5-08

巴彦淖尔市体育学校2019年中小学生运动会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受巴彦淖尔市体育学校的委托,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以下内容。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巴彦淖尔市体育学校2019年中小学生运动会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0651-19100469

批准文件编号:巴财购准字(电子)[2019]00157号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项目名称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备注

1

巴彦淖尔市体育学校2019年中小学生运动会服务采购项目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400000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十八条规定的条件;

3、供应商营业执照范围须包含赛事策划与运营等相关内容;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上述资格条件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评委会进行)过程中,如有不合格将视为实质性不响应而被否决。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9年5月9日至2019年5月15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供应商报名登记表》。

2、报名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可以从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泰城御景13号楼14楼业务室))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3、获取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套,资料不齐全者不予接受。

(1)营业执照副本;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3)税务登记证副本(已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其中授权委托书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5)单位社会保险资金缴纳记录证明文件原件(近3个月连续月份)的缴纳社会保险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

(6)连续近3个月的纳税证明原件(以税务机关纳税凭证为准);

(7)提供近一年(2017年或2018年)的财务部门的审计报告;

(8)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现金)/包,售后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谈判截止时间:2019年5月23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谈判时间:同谈判截止时间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巴彦淖尔市体育学校

地址:巴彦淖淖尔市临河区

联系人:郭海清

电话:1394786880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

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西街泰城御景13号楼14楼业务室

联系人:李婷

电话:0478-8299645

七、发布媒介

本次项目的发布媒介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nmgp.gov.cn)、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nmbgp.com)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八、银行账户号信息

户名: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

账号:15050167665100000160

开户行名称:建行巴彦淖尔新华西街支行

行号:105207066516

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

2019年5月8日

**内容为隐藏内容,登录后即可查看,新用户请注册!

客服热线:400-0606-000咨询电话:010-58851111

友情提示: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