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兰察布市 > 正文

布小林到乌兰察布市学校走访慰问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

日期:2019/10/30 9:58:29 浏览:

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前夕,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乌兰察布市特殊教育学校、乌兰察布职业学院,了解教育教学等情况,看望慰问教师,并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乌兰察布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集“听障教育、视障教育、智障教育”于一体的寄宿制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布小林来到学校,仔细查看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师资配备等情况,观看学生们的绘画作品和制作的手工艺品,并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交流,得知大家能很好地适应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她十分高兴。在舞蹈室,布小林饶有兴致地观看学生们表演舞蹈,用手语表示感谢,与大家热情拥抱,并赠送了学习用品。在操场上布小林与体育老师兰丁宇交谈,得知他后天失聪,不仅凭借自身的努力恢复了语言交流,还作为乌兰察布市政协委员积极为残疾人事业奔走,布小林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用自己的经历鼓励学生自立、自强,不畏艰难、刻苦学习。她动情地说,特殊教育的孩子是“颜色不一样的花朵”,需要学校和教师付出更多的努力,做好教育康复工作,着力优化教育环境,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学生更多关注,用心培养、循序渐进,让他们快乐成长。

乌兰察布职业学院是自治区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和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布小林详细了解学院马铃薯生产加工专业建设和学生社团开展活动等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特色专业建设,优化教师队伍,提升办学层次,推动科研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实用技术型人才。

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乌兰察布市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