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最新消息!2019年焦作市义务教育阶段城区各学校...

日期:2019/11/8 8:41:5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7-25

7月26日(周五):多云间晴天,偏东风2~3级,25~38℃

7月27日(周六):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偏东风2~3级,26~34℃

去哪所学校上学,是每个适龄孩子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今日下午,记者刚刚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市直及五城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分区方案出炉,快来看看你的孩子能够上哪所学校吧!

小学招生对象:凡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招生对象:应届小学毕业生。今年,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继续坚持就近入学、划片招生原则进行招生。

8月5日前,各招生学校在辖区内进行政策宣传。初中学校要加强辖区内小学的沟通协作,入校进行宣传,对片内学生进行摸底登记,辖区内小学不得拒绝并要向初中学校提供毕业生信息。8月6日~10日各公办、民办小学、初中和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学生正式报名,任何学校不得提前招生;市区学校要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时间招生,县(市)招生时间可适当调整,但不得在全市招生工作开始前进行招生。

为了做好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市教育局将成立监督组,对全市义务教育招生工作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对择校生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也要成立专项督导组,加强对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的督导检查。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环境,确保教育公平,本报教育监督台也密切关注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市民如发现各学校在招生过程中存在违规现象,也可拨打电话13903915238举报。焦作市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

市直学校招生计划与范围

招生学校:市实验中学

班数:20

学生人数:1000

招生范围:群英河以东,塔北路以西,太行路以北;太行路以南,民主路以东,焦东路以西,解放路以北;解放路以南,民主路以东,和平街以北,塔南路以西(包括理工大家属院)。

招生学校:市人民中学

班数:6

学生人数:300

招生范围:人民路以南,群英河以西的解放辖区;龙源世家小区,锦江现代城小区,福安家园。

招生学校:市二十三中学

班数:6

学生人数:300

招生范围:东至化电集团,西至瓮涧河,南至建设东路(包括农科街、建行、气象局家属院),北至太行路。

招生学校:市道清中学

班数:6

学生人数:300

招生范围:解放路以北,西至普济路,北至太行路,东至新华街;解放路以南,西至普济路,南至铁路,东至民主路;民主路以东,和平街以南,铁路以北,群英河以西。

招生学校:市光明中学

班数:8

学生人数:400

招生范围:东至山阳路,西至群英河,北至南水北调的山阳辖区。

招生学校:市实验小学

班数:8

学生人数:360

招生范围:群英河以东,焦东路以西,太行路以南,解放路以北;群英河以东,塔北路以西,太行路以北。

招生学校:市道清小学

班数:4

学生人数:180

招生范围:普济路以东,解放路以南,果园路以西,铁路以北;果园路以东,烈士街以南,民主路以西,铁路以北。

招生学校:市云台小学

班数:2

学生人数:90

招生范围:具有焦作市区户口且在云台生活区居住的中州铝厂正式职工的适龄子女。

解放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

学校招生计划与范围

招生学校:十八中

班数:20

学生人数:1000

招生范围:1.东至群英河,南至南水北调河,西至民主路,北至道清铁路。2.东至民主路,南至建设路,西至新华南街,北至道清铁路。3.东至民主路,南至工业路,西至友谊路,北至建设路(不含平光一号院)。

招生学校:十九中

班数:6

学生人数:300

招生范围:1.普济路以西,焦枝铁路以北,解放路以南的解放辖区(不含小庄村)。2.东至新华南街,南至建设路,西至普济路,北至道清铁路。3.东至南通路,南至南水北调河,西至普济路,北至建设路。4.十九中、化一、汽配家属院。

招生学校:二十中

班数:12

学生人数:600

招生范围:1.东至民主路,西至新华街,南至解放路,北至太行路。2.群英河以西,新华街以东,太行路以北的解放辖区。

招生学校:实验学校(中学部)

班数:5

学生人数:250

招生范围:1.东至民主路,南至南水北调河,西至友谊路,北至工业路。2.东至友谊路,南至南水北调河,西至南通路,北至建设路(不含十九中、化一、汽配家属院)。3.平光一号院。

招生学校:二十九中学

班数:6

学生人数:300

招生范围:1.普济路以西,解放路以北的解放辖区和小庄村。2.新华街以西,普济路以东,太行路以北的解放辖区。

招生学校:十中

班数:6

学生人数:300

招生范围:1.群英河以西,人民路以北,南水北调河以南的解放辖区。2.人民路以南王褚各安置区。

招生学校:朝阳学校(中学部)

班数:4

学生人数:160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

招生学校:环南一小

班数:10

学生人数:450

招生范围:1.东至中州路,西至民主路,北至建设路,南至焦枝铁路。2.东至政二街,西至民主路,北至焦枝铁路,南至南水北调河。3.东至政二街,西至民主南路,北至南水北调河,南至人民路。

招生学校:环南二小

班数:2

学生人数:90

招生范围:1.东至群英河,西至中州路,南至焦枝铁路、北至建设路。2.东至群英河,西至政二街,南至南水北调河,北至焦枝铁路。

招生学校:焦西小学

班数:6

学生人数:270

招生范围:1.南至焦枝铁路,西至普济路,东至果园路、北至道清铁路(含汽配、化一、十九中家属院)。2.东至新华南街,西至果园路,南至建设路、北至道清铁路。3.东至友谊路,西至南通路,南至焦枝铁路,北至站前路。

招生学校:实验学校(小学部)

班数:8

学生人数:360

招生范围:1.东至民主路,西至南通路,南至站前路,北至建设路。2.东至民主路,西至新华南街,北至道清铁路,南至建设路。3.东至民主路,西至友谊路。北至站前路,南至南水北调河(含城际花园)。4.东至民主南路,西至光明路,北至南水北调河,南至人民路。

招生学校:实验学校西校区

班数:2

学生人数:80

招生范围:普济路以西,焦枝铁路以北,解放路以南的解放辖区。

招生学校:幸福街小学

班数:8

学生人数:360

招生范围:1.东至群英河,西至新华街,南至花园北街,北至闫河以南(新华北街以东、市政公司家属楼)。2.东至新华街,西至华飞电子公司,南至民生街,北至闫河以南。

招生学校:焦北小学

班数:2

学生人数:90

招生范围:东至华飞电子公司,西至普济路,南至太行路,北至上白作南线(新华街北街以西,包括塑料一厂家属院、狮涧村)。

招生学校:团结街小学

班数:6

学生人数:270

招生范围:东至民主路(含民主路东侧朝向民主路的住宅楼、院),西至新华街,南至解放路,北至花园南街。

招生学校:团结街小学北校区

班数:2

学生人数:80

招生范围:闫河、洪河、龙寺及附近区域。

招生学校:学生路小学

班数:7

学生人数:315

招生范围:1.东至群英河,西至民主路(不含民主路东侧朝向民主路的住宅楼、院),南至解放路,北至人民公园北墙。2.东至群英河,西至青年路,南至和平街,北至解放路。

招生学校:学生路小学南校区

班数:2

学生人数:90

招生范围:1.北至焦枝铁路,南至南水北调河,西至普济路,东至城际花园西侧。2.北至南水北调河,南至丰收路,东至光明路,西至南水北调河。3.普济路以西,丰收路以南,南水北调河以东的解放辖区。

招生学校:七百间小学

班数:3

学生人数:135

招生范围:东至新华街,西至普济路两侧,南至解放路、北至太行路(含河阳小区)。

招生学校:和平街小学

班数:3

学生人数:135

招生范围:1.东至民主路,西至果园路,南至烈士街,北至解放路。2.东至群英河,西至民主路,南至建设路,北至和平街。3.东至青年路、西至民主路、南至和平街、北至解放路。4.东到新华街,西到果园路,北到民生街,南到解放路。

招生学校:丰泽园小学

班数:6

学生人数:270

招生范围:1.东至政二街,西至光明路,北至人民路,南至丰收路2.政二街以东,南水北调河以南解放辖区。

招生学校:映湖路小学

班数:6

学生人数:270

招生范围:政二街以西,丰收路以南,普济路以东的解放辖区。

招生学校:原两乡其他各小学

招生范围:本村及附近居民子女

招生学校:朝阳学校(小学部)

班数:4

学生人数:160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

山阳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

学校招生计划与范围

招生学校:十七中

班数:20

学生人数:1000

招生范围:1.东至瓮涧河,西至焦东路,北至解放路,南至东桂苑小区(含此小区)、原矿山厂区北墙;2.北至焦东北路一号院、翰丰酒店,南至解放路,东至工字路,西至焦东路(原市人大旧址新建居民楼除外);3.北至焦陶公司家属楼,南至解放路西至工字路,东至瓮涧河;4.北至解放路,南至道清铁路,东至焦东路,西至和平东街三号院(和平街以北),西至矿山西家属院(和平街以南)(矿山厂区、钢厂厂区和风动厂区新建居民楼除外)。

招生学校:太行学校(中学)

班数:2

学生人数:100

招生范围:1.东至瓮涧河,南至焦陶公司家属楼以北,南至翰丰酒店;南至焦东北路一号院(不含此院),西至焦东路,北至影视路;2.东至翁涧河,西至塔北路,南至太行路,北至影视路;3.原人大旧址新建设居民楼。

招生学校:太行学校(小学)

班数:2

学生人数:90

招生范围:1.东至瓮涧河,西至焦东路,南至焦东北路一号院以北,南至焦陶公司家属楼北,南至翰丰酒店,北至太行路;2.西至塔北路,南至太行路,东至瓮涧河,北至影视路;3.原人大旧址新建设居民楼。

招生学校:万方中学

班数:6

学生人数:300

招生范围:1.西至群英河,北至和平街(塔南路以西),北至解放路(塔南路以东),南至建设路,东至矿山西家属院(不含此院);2.南至南水北调河,北至道清铁路,西至群英河,东至焦东路;3.南至南水北调河,北至道清铁路,西至焦东路,东至农科街(不含农科街、建行、气象家属院);4

[1] [2] [3] 下一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