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攀枝花市 > 正文

市建校与市十二中学校组建普职融通班正式签约

日期:2019/11/11 8:56: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05

2019年11月4日上午9:00,在市建校三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市建校与市十二中学校普职融通联合办学协议签字仪式。

会议由市建校副校长李谊主持,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自力、职成高教科科长胡成军、基教科科长唐瑞金、市教科所教研员肖敏,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郁出席了会议;市十二中校长胡常波、副校长张勇辉等,市建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副校长赵海军、严林、李谊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为探索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横向互通,实现两类教育在教学资源,教育模式,师资建设,课改成果等方面的借鉴和融合,满足不同学生的发展意愿,为学生多元发展搭建成长平台,在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多次协商,两校联合办学得以实现。

签约仪式上市建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致欢迎词,市十二中校长胡常波介绍了普职融通班的推进情况。随后,市建校校长胡静与市十二中校长胡常波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普职融通联合办学协议。

最后,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刘自力做了重要讲话,为两校合作办学指明了方向。首先,在肯定两校普职融通联合办学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要求两校结合教育新时代新发展的大趋势(个别化教育、智能化教育、融通化教育)和攀枝花实情,把普职融通试点项目落到实处;其二,在试点项目实施过程中,重点实施好课程优化设计、师资合理配置、管理机制完善、考核力度科学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第三,主动作为,勇于探索,把两校普职融通试点项目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和成效。

两校合作开展普职融通班试点工作,丰富了我市高中教育阶段的多样性发展,有理由相信,在市教育和体育局的领导下,经过两校的不断探索和努力,一定会在教育改革发展创新实践上走出一条适合两校发展,适合社会需要的道路,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两校普职融通联合办学正式启动。

攀枝花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