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唐山市 > 正文

唐山市第九中学啦啦操社团在全国大赛中勇创佳绩_路南+_唐山环渤海新闻网

日期:2020/1/10 8:46: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06

日前,在“2019年中国体操节——201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上,市第九中学启航嘉礼啦啦操社团勇夺学校俱乐部乙组大集体技巧高级组冠军。

2019年12月20日是“2019年中国体操节——201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第一个比赛日。该校啦啦操社团组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同学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获得了学校俱乐部乙组大集体技巧高级组冠军。

市第九中学启航嘉礼健美操社团创建于2017年,多次在全国啦啦操比赛中获得冠军。社团的成立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为市区校级大型活动增光添彩,同时也给同学们的升学拓宽了渠道,2017年、2018年共有20余名同学以啦啦操特长生考取心仪学校。

白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