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珠海市 > 正文

14名怒江孩子收到爱心礼包

日期:2020/1/12 1:02:47 浏览:

近日,来自云南怒江的14名非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收到一份沉甸甸的爱心礼包,在珠海市欧亚技工学校和珠海中华职业教育社等12家企业的关爱资助下,14名怒江孩子获得82.6万元善款,他们将用这笔善款完成三年的学业梦想。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用社会责任和担当回馈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珠海市欧亚技工学校向怒江非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敞开大门,想方设法为他们筹集学费。

据了解,14名来自怒江的非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三年学费共需82.6万元。珠海社会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12家企业共捐助12.9万元,其中珠海中华职业教育社捐助5万元、珠海市夏湾益健名厨海鲜城捐助2万元、茂名市南方职业学校捐助2万元、珠海市电白商会捐助1.5万元、中山天贸电池有限公司捐助1万元等,剩余的69.7万元全部由珠海市欧亚技工学校资助。

“感谢学校和各企业送来的温暖,今后我们会把这份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代表和冲说。

据了解,14名云南怒江非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所学的专业分别是汽修专业5人、幼教专业3人、烹饪专业2人、电商专业2人、计算机网络专业1人、广告设计专业1人。每名学生获得6万元资助,用以完成三年的学业。

珠海市欧亚技工学校校长黄海表示,本次圆梦助学活动彰显了珠海爱心企业的善举,为贫困学生插上了逐梦的翅膀。近年来,该校积极参与对口云南省怒江州的智力扶贫工作,为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杨娇审核高玉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