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安市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评优!武安这两位老师榜上有名!

日期:2022/8/6 0:45:48 浏览:

肖伟伟是武安市徘徊镇泽布峧学校教师。他23年如一日地守候着几十个山里孩子,为山里的孩子创建最美的教室,营造最快乐的课堂。他的语文课《怀念母亲》《民风民俗习作指导》等被评为国家级、市级优质课;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大赛”中获得二等奖。他先后荣获河北省优秀教师,邯郸市特级教师,邯郸市优秀班主任,邯郸市骨干教师,武安市第二、三、四届名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师能标兵、师德标兵、百佳青年之星、感动武安教育十大人物等光荣称号。

武安市白沙学校:靳慧

靳慧是武安白沙学校的一名老师,“有爱才有教育”是她工作中的座右铭。白沙学校是一所寄宿制农村小学。孩子们离开父母,独立生活,有的在生活上还不能完全自理。为此,她在生活上对学生倾注了很多的关爱,积极培养学生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耐心关心帮助后进生,建立星级评价机制等对表现不好的学生及时进行帮助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全市整治!唐山路北出手了!08-06

    爱上大唐山爱上这座城,从这里开始近期,唐山市食安办印发《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各县(市、区)食安办从7月初开始,集中一个半月的时间对辖区食……

  • 路南区就业服务中心关于招录2022年就业见习生的公告08-06

    按照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七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我区继续开展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见习对……

  • 收获成长从心开始!曹妃甸中学语文教师畅谈暑期业务培训体会收获成长从心开始!曹妃甸中学语文教师畅谈暑期业务08-06

    来源时间为:2022-08-03今年暑假期间,曹妃甸教育体育局、曹妃甸教研训中心(教师进修学校)在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唐山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区人社局的大力……

  • 河北省教育厅评优!武安这两位老师榜上有名!08-06

    肖伟伟是武安市徘徊镇泽布峧学校教师。他23年如一日地守候着几十个山里孩子,为山里的孩子创建最美的教室,营造最快乐的课堂。他的语文课《怀念母亲》《民风民俗习作指导……

  • 滦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08-0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滦州市文明办组织全市各级文明校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明校园在行动”主题活动。▼▼▼为了深入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