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细河区 > 正文

细河区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8/8 8:03: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04

阜新,寓意“物阜民丰,焕然一新”,1940年置市。位于辽宁省西北部,东接沈阳市,南邻锦州市,西连朝阳市,北靠内蒙古自治区。全市总面积10326平方千米,其中城市建成区76.5平方千米。下辖2县5区及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市常住人口173.9万人,其中城镇人口102.9万人。阜新是全国第一个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国家扶贫改革试验区,也是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市之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首批全国篮球城和省级园林城市。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

政府文件

政策解读

政府会议

政府工作

政府公报

政府领导政府领导政府机构政府机构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网站年度报表

公开目录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规章

网站管理通报

公开机构与联系方式

政务服务便民查询

个人办事

企业办事

信息公开

投资项目

办件公示

公共资源交易

服务清单

便民通知阜新市2022年光伏治沙示范项目主体优选公告2022-08-04桑拿天来了警惕热射病2022-08-03高温天气下注意用电安全2022-08-03防汛救灾倡议书2022-08-02昼夜温差缩至10°C左右“湿热模式”将上线2022-08-01阜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2022-07-29慰问信2022-07-28互动交流领导信箱领导信箱意见箱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8890便民服务平台意见征集阜新市司法局关于《阜新市辽代古塔墓葬城址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2022-08-05关于《阜新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办法(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2022-07-26关于公开征求《阜新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办法(草案)》意见和建议的反馈2022-07-15关于公开征求《阜新市工业遗产保护条例(草案)》意见和建议情况的反馈2022-07-02关于公开征求《阜新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办法(草案)》意见和建议的公告2022-06-09阜新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征求意见稿2022-06-06关于公开征求《阜新市工业遗产保护条例(草案)》意见和建议的公告2022-06-02要闻动态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招待会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_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查看详情】

阜新信息更多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来阜调研08-05胡涛周鹏举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客人08-05阜新市举办新时代大讲堂08-05周鹏举会见中国联通辽宁省分公司客人08-05央网信息更多李克强向全球未来科技创新合作大会致贺信

发布时间:2022-08-02

辽宁信息更多我省全力推动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4

视频新闻更多阜新新闻2022.7.24

发布时间:2022-07-24

数据发布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新闻中心>县区信息细河区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2浏览量:148来源:阜新市细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责任编辑:徐杨文字大小:大中小

5月9日下午,在区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细河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旭,副区长张翠、副区长刘芮葭,区教文旅局班子成员,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细河公安分局负责同志以及区属各学校校长参会。

会上,刘旭传达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7所学校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情况;区教文旅局传达了5月6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复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部门提出了工作建议;张翠、刘芮葭围绕校园封闭化管理,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和排查报备、应急演练、常态化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防控举措,服务保障及督导检查等方面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刘旭针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讲政治、坚定信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二是讲担当、迎难而上,要压实责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负不起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讲执行、周密部署,要全面准确具体掌握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分清轻重缓急、科学摆布,做到“心中有度”,要学深悟透文件会议精神,做到“心中有策”,紧密结合实际做好落实,进而做到“心中有底”;四是讲实效、万无一失,要向疫情防控工作要综合效力,在疫情防控中发现人才、磨砺人才。要全面排查堵塞风险漏洞,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区教育系统安全平稳有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2022年辽宁省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公布08-08

    为深入贯彻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大力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国家战略、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辽宁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省……

  • 辽阳县小学开展课程标准08-08

    为帮助教师准确理解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新理念、新要求,提升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按照市、县教育局的工作部署,7月18日至22日,辽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小学……

  • 细河区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08-08

    来源时间为:2022-08-04阜新,寓意“物阜民丰,焕然一新”,1940年置市。位于辽宁省西北部,东接沈阳市,南邻锦州市,西连朝阳市,北靠内蒙古自治区。全市总……

  •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农牧系实训室修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08-08

    来源时间为:2022-07-04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阜新高等专科学校农牧系实训室修缮工程品目工程/修缮工程/房屋修缮采购单位阜新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区域海州区公告……

  • 太子河区学校收看“春暖行动”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08-08

    为减轻新冠疫情给学生的心理带来压力,缓解居家阶段家长的教育焦虑,4月4日下午,太子河区教育局组织各校学生及家长共同观看了辽宁省“春暖行动”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