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禹会区 > 正文

2022蚌埠禹会区遴选乡镇学校教师到城区交流任教12人

日期:2022/8/10 21:29: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03

一、遴选原则

遴选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工作实绩审核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遴选的用人机制。

二、遴选计划

本次共计划遴选乡镇小学教师12人(小学语文6人、小学数学3人、小学英语1人、小学音乐1人、小学体育1人)。(详见附件一)

三、遴选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师德良好,身体健康。

2、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含)以后出生),无违规违纪和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在禹会区乡镇工作累计满三年的在职教师(2019年招聘的乡镇编制教师在城区交流一年视作乡镇工作经历)。

3、获得区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教坛新星、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特级教师等荣誉称号或市级“四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区级以上“四赛”特等奖、一等奖的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6年8月(含)以后出生)。

4、报考人员报考的学段应与现任教学段一致,学历专业、现任教学科或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要与其报考学科一致。

5、2021-2022学年度所带班级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不得参加本次遴选。

6、2019年秋季以来,其中一个学年度病假累计达三个月或事假累计达一个月以上者,不得参加本次遴选。

7、受处分期间、未满处分影响期限的、涉嫌违法违纪违规且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不得参加本次遴选。

四、遴选程序

一)发布公告

遴选公告及相关后续事宜在禹会区政府网站发布,不另行通知。网址:http://www.yuhui.gov.cn/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4日-5日。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

2、报名地点:蚌埠市禹会区政府四楼410会议室(地址:蚌埠市涂山路429号华禹大厦4楼)。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