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怀宁县 > 正文

怀宁县举办育婴员、保育师职业技能培训班

日期:2022/8/11 1:53:38 浏览:

7月30日-31日,怀宁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委、县教育局、安庆市宜城科技学校共同举办了2022年全县育婴员、保育师职业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共109人参加。培训期间,邀请了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中老师采用“理论+实操”的培训模式。培训内容涵盖婴幼儿异物急救操作方法、婴幼儿保健及常见疾病预防与护理、儿童卫生与保健、学前儿童常见疾病处理及意外伤害事故预防等。讲解了什么是育婴员、保育员,自己的工作职责及今后工作的方向。

学员们认真听讲,专心记录,积极参与互动,对培训课程及服务予以高度的肯定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学到了实用的知识和技能,建议学校要多举办此类职业技能培训,以提升个人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太湖县实验小学2022年秋季招生公告08-11

    计划招收5个班,额满为止。三、招生对象学区范围内常住人口和县外流入人口随迁子女中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在学位有余的情况下,招……

  • 多彩托管点亮假期08-11

    来源时间为:2022-08-10这个暑假,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2.2万多名留守孩子过了一个与以往不一样的假期。今年,兴国县为留守孩子提供了内容丰富的暑期托管服务。……

  • 安徽省潜山市野寨中学12名学生顺利考上军事院校08-11

    来源时间为:2022-08-10中国国防报讯项将、朱怡蘅报道:“这所长眠着985位抗日英烈的中学,今年高考有12名学生考上军事院校。”“八一”前夕,安徽省潜山市……

  • 准予民办非企业单位变更登记决定书(安庆市大观区超08-11

    来源时间为:2022-07-27准予民办非企业单位变更登记决定书安庆市大观区超越教育培训学校:你单位提出变更业务范围变更、开办资金的变更和机构名称的变更的申请,……

  • 【头条】枞阳这几所学校获奖了,快来看看都有哪些08-11

    【头条】枞阳这几所学校获奖了,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在市教体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中,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