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九江县 > 正文

柴桑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暑期安全家访活动

日期:2022/8/12 12:39:14 浏览:

为确保暑期学生安全,进一步增强学生在假期中防溺水、交通、疫情防控等安全意识,督促家长肩负起安全教育的责任。8月7日,柴桑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行政领导带头,组织各班班主任、科任教师,深入学生家庭,开展家访活动。

学校老师向家长们宣讲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以及暑假学生安全教育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重点向学生和家长告知了防溺水事项;提醒家长一定要增强暑期安全意识,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饮食卫生、网络安全、消防用电等多方面的安全教育;详细了解学生假期在家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要学会自我规划和自我管理,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假期作业,参加体育锻炼和适当的劳动,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暑假。

来源:九江教育频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