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浮梁县 > 正文

景德镇学院领导参加浮梁县第四小学、景德镇学院附属小学交钥匙暨揭牌仪式

日期:2022/8/12 14:25: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04

8月1日上午,浮梁县第四小学、景德镇学院附属小学交钥匙暨揭牌仪式举行。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市教体局局长冯国平、县领导程新宇、张汉坤等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爱喜主持仪式。

仪式上,叶观荣、程新宇共同为景德镇学院附属小学揭牌;程新宇向学校负责人交付钥匙模型。

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县领导程新宇共同为景德镇学院附属小学揭牌

程新宇向学校负责人交付钥匙模型

陈运平在致辞时表示,景德镇学院附属小学拥有独特的校园文化、一流的设施环境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是一所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校园,学校启用不仅是适应浮梁县城市规模拓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教育需求,也是推动浮梁县九年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浮梁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义务教育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景德镇学院坚持面向地方办大学、面向行业办学院、面向产业办专业,高度重视与浮梁县的合作,在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干部交流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采取了系列扎实有效举措,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将以景德镇学院附属小学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才、学科、平台和人才培养优势,全力支持附属小学及浮梁县第四小学建设,着力在办出特色、专注一流上下功夫,在打造校地合作品牌,塑造校地合作典范上勇争先,奋力开启景德镇学院和浮梁县校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致辞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校园,实地查看各功能馆室,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

据悉,景德镇学院附属小学位于青山路祥和小区旁,设有30个教学班,1350个学位,功能馆室齐全。学校将以三贤文化为底蕴、茶艺为品牌特色,将开设茶艺、书法、音乐、美术、人工智能等兴趣课堂,给学生搭建更广阔的成长舞台,着力打造一座“园林式”智慧学校。景德镇学院附属小学的设立,进一步拓展了景德镇学院师范类专业实训实践基地,为提高师范类专业学生的培养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刘斌权)

来源:景德镇学院责任编辑:张肖我要投稿景德镇学院教育相关阅读西华大学党委书记余孝其带队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西华大学08-04“同志们辛苦了!”7月31日下午,西华大学党委书记余孝其、党委副书记张力一行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龙口市新课标与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山东师范大学08-048月1日下午,龙口市新课标与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龙口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山东省市有关部门来山东师范大学宣讲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山东师范大学08-047月29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处长王春杰带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一行7人来山东师范大学宣讲保障性租赁住...河南工学院2022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河南工学院08-04河南工学院2022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于8月2日圆满结束。今年,河南工学院向全国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录取新生5866人。其中,普通本科批次录取3975人,“专升本”批次录取1891人。录取期间,校领...西北工业大学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陕西省教育厅08-03西北工业大学紧扣“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发展主线,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根本标准,立足“三航特色”,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坚...教育部部署遴选首批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教育部08-03为深入落实“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要求,进一步落实《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光明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5年)》,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双创先行,南京职教踔厉书写新答卷江苏省教育厅08-03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南京市代表队奋力斩获15枚金牌。其中,实践启蒙组10枚、创意组3枚、创新启蒙组2枚,金牌总数全省第一。南京市教育局荣获优...“中国银行杯”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泰州举行江苏省教育厅08-03近日,“中国银行杯”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在大赛专题片中寄语,青春是用来奋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