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莱山区 > 正文

抢先看!烟台莱山区新增一所专业学校涉及2栋教学楼、5栋宿舍

日期:2022/8/13 10:42: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09

8月5日,烟台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规划方案公示。

项目建设单位为烟台市公安局,位于莱山区沟莱线南侧,莱源路以东。

规划总建筑面积89963.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4993.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970.23平方米。

莱山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平面图显示,项目分为东西两个地块,西侧地块包含2栋4层教学楼,1栋报告厅,5栋4层学员宿舍;东侧地块包含1个400米标准跑道操场、室内训练场地以及山地训练场地。

莱山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据悉,烟台市委、莱山区委为面对新冠疫情复杂多变的实际,作出了快速建设烟台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的重大决策,今年4月便按期完成了79户的征迁任务。

烟台警校隶属于市公安局领导,主要承担全市公安民警、辅警的初任训练、专业训练;晋升为科级职务的人民警察的职务训练,晋升为一级警员警衔至一级警司警衔的人民警察的警衔晋升训练;受省级公安机关授权、委托或者根据形势任务需要实施的其他训练;以及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开展的各警种公安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和警务实战等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