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黔江区 > 正文

重庆市黔江区面向全国公开遴选武陵初级中学教师

日期:2022/8/18 14:24: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18

近日,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黔江区2022年暑期公开遴选武陵初级中学教师公告,计划面向全国各类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在编在职教师遴选武陵初级中学教师9名。重庆市黔江区面向全国公开遴选武陵初级中学教师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22-08-18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曾明芬)近日,重庆市黔江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黔江区2022年暑期公开遴选武陵初级中学教师公告,计划面向全国各类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在编在职教师遴选武陵初级中学教师9名。

本次遴选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音乐学科教师,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且在编在岗任教5年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并取得初中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相关详细信息可登录黔江区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栏查询。

遴选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于2022年8月26日在黔江区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2313办公室现场报名,为顺利推进秋季入学教师保障,报名结束后赓即于8月27日、8月28日完成笔试、面试等后续工作。

据了解,武陵初级中学校是黔江区委政府为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快黔江新城建设而新建的一所公办学校,定位为“黔江最好、渝东南顶尖、重庆一流”高品质学校。学校自开办以来就锚定高起点、高质量、突破性发展,狠抓硬软件配套建设,大力提升教育质量。本次面向全国公开遴选教师,主要是为了广纳优秀教育人才,充实师资力量,为黔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

据黔江区事业单位综合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以来,黔江区聚焦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先后出台《黔江区高层次人才激励办法(试行)》《黔江区贯彻<重庆英才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实施细则》《黔江区人才安居实施办法(试行)》等政策,全力推进有效有情的人才政策,形成开放包容、爱才重才、近悦远来的良好人才环境,激励人才爱岗敬业、不断创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