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云阳县 > 正文

清华来了云阳!北大也来了!

日期:2022/8/18 18:50:30 浏览:

支教期间

书脊支教团成员们

给百名学生们带来了

包涵法律、艺术、声乐、文学、影视鉴赏

英语与运动、奇妙的化学、几何探秘、民族舞教学

动手实践、主题班会等数十堂精彩课堂

【艺术培训可以上梯生活优选,有优惠】

清华大学“书脊计划”项目是一个基于清华大学的社会实践活动,是以“爱心支教、扶贫调研”为主题的综合性社会公益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清华校内规模最大的学生自主支教项目之一。成立至今,书脊已获清华大学十佳社团、2014年CCTV《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特别关注奖等诸多奖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森林草原火险08-18

    来源时间为:2022-08-16发布时间:2022-08-1611:56:05发布来源: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气象局秀山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秀山县应急局、秀山……

  • 重庆开州区新添一所中学重庆开州区新添一所中学08-18

    来源时间为:2022-08-12本文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我的儿子被录取了,我急着想来看看。”在重庆开州中学浦里校区,居民陈芳满脸笑容,“这个学校师资、硬件条件……

  • 清华来了云阳!北大也来了!08-18

    支教期间书脊支教团成员们给百名学生们带来了包涵法律、艺术、声乐、文学、影视鉴赏英语与运动、奇妙的化学、几何探秘、民族舞教学动手实践、主题班会等数十堂精彩课堂【艺……

  • 民族文化进校园石柱县举办2022年春季中小学生土家摆08-18

    来源时间为:2022-05-185月17日,重庆市石柱县举办2022年春季中小学生“传民族文化·展土家风情”土家摆手舞比赛。民族文化进校园石柱县举办2022年春……

  • 老师们,机会来了哟!奉节县2022年学校遴选教师工作08-18

    来源时间为:2022-08-02根据工作需要,决定开展2022年学校遴选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遴选名额本次全县城区学校面向县内农村学校和县外城区学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