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镇坪县 > 正文

镇坪县2022年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牛头店九年制学校举行

日期:2022/8/23 15:23:19 浏览:

4月20日,我县2022年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牛头店九年制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高礼,副县长陈玮玮参加仪式。

谭高礼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

陈玮玮宣布“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在中华传统经典诵读大赛中,孩子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经典诵读,让在场的观众深刻领悟到我国的传统文化魅力,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随着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奋进新征程阅读再出发”爱阅读绘画活动、“快乐阅读”绘本故事讲读活动、地方文献、党史宣传、两法一条例展览以及2022年“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世界版权日”系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