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门头沟区 > 正文

门头沟区各初中校多措施保障非涉疫初三学生在校安全!

日期:2022/8/25 9:22: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6-16

6月13日,非涉疫初三年级学生结束了居家学习,重返校园。门头沟区各初中校采取多项措施,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门头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记者通过北京八中永定分校教师拍摄的照片看到,老师和学生们在教室中佩戴着口罩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针对暂时不能返校的学生,课桌上会支上一部手机,采用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授课。

门头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课间,学校按照“不串座、不串班”的原则,安排学生适当、适度进行室外活动。午餐时间,学生有序到用餐教室打饭,全程单向通行,保持间距。就餐时,学生同一方向就座,做到一桌一餐,期间禁止交流。学校每天组织师生进行1次核酸检测,确保校园安全。

门头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学生通过电话被采访:“我觉得学校防控措施做得挺好的,每天进校门老师都会进行健康宝检查和体温测量,进班同学会拿着体温枪记录我们的体温,我们也会努力调整好自己,奋战接下来的中考。”

门头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学生离校后,学校会对教室、楼道、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彻底打扫,安排专人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针对即将到来的体育中考,学校也强化防控措施,保证学生安全考试。

门头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副校长唐丽华表示:“我们提前进行了部署,考察了天气,每个班独立考试,一个班考完会对垫子、体育用具进行全方面的消杀,全方面保障体育考试顺利进行。”

门头沟区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门头沟区教委要求各校初三年级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住宿生实行封闭管理、走读生实行闭环管理。学生、老师保持家庭和学校“两点一线”,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和通风不良的场所。倡导大家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出行方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