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东河区 > 正文

包头普通高中一批次录取学校报到公告

日期:2022/8/29 9:04:1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7-18

各位家长、各位同学大家好:

欢迎同学们加入包头一中这个大家庭,感谢家长们对包一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包一中每位教职工都将竭诚为学生们服务好,下大力气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能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现将新生入学报到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东河区的考生7月18日下午及19日全天到各初中校门房取录取通知书。

2.东河区之外的考生7月20日早晨8:30到包一中东门门房取录取通知书并报到。

3.新生报到时间:7月20日早晨9:00。

4.新生报到地点:恒德楼(高一楼)各班班级(从校园东门进入,车辆禁入)。

5.报名时需携带《包头一中新生录取通知书》,准考证.

6.收费:697元报名费(校服费秋季152元、冬季195元,住宿费每学期350元/学期)。

7.军训时间为开学后另行通知。

【包二中】

各位家长、同学:

欢迎成为包头二中的一员,我们全校师生衷心地欢迎你的到来!为方便您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现将我校高一新生报到要求通告如下:

一、凡网报包头市第二中学并被网上正式录取的考生(统招及统招补录、分招、艺术类、体育类)请于2022年7月18日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校报到。

二、报到时间

2022年7月18日早09:00—11:30。

三、报到地点

包头二中高中

四、注意事项

报到时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包头回中】

各位同学:

真诚的欢迎你来包头回中就读,感谢你对我校的信任。为方便你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现将我校高一新生报到要求及入学时间通告如下:

1、凡网报包头回中并被网上正式录取的考生(含统招、分招、特长生)请于7月18日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校服费460元(春、夏、冬共三套)、保险费100元(自愿、代收)共计560元到校报到,逾期不报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2、报到时间:7月18日上午8:30

报到地点:高一楼(博学楼)一楼、二楼大厅

3、温馨提示: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学校只开放南门,请家长、同学们统一从南门扫码、测温入校,开车来的家长将车停到南门外路边停车场或南门对面保利罗兰香谷的停车场,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景开中学】

同学:

恭喜你已经被包头市景开中学录取,请于2022年7月16日18时前来我校招生咨询处领取录取通知书并缴费注册。

缴费金额:24000元/每学年

收款人账号:861022201421000803

收款人名称:包头市景开中学

收款人开户行: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包头高新区支行

【包钢一中】

各位考生:

7月17日(明天)上午7:30-11:00,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本人报到,如有特殊情况,家长代报到)、准考证、钢笔或中性笔到包钢一中报到,从北门进入校园。(除国际项目班外,没有任何收费项目)。

国际项目班的新生在励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报到,需要携带交费银行卡,办理缴费手续(第一年学费24000元)。

防疫特别要求:学生和家长务必佩戴口罩,错峰进入学校,测温后方可从北门(黄河大街路南)入校。

【包钢五中】

各位考生:

真诚地欢迎你选择包钢五中,也感谢你对包钢五中的信任。为方便你安排假期生活,现将我校报到要求及高一新生时间安排通告如下:

1.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17日报到时现场领取。

2.凡网报包钢五中被网上正式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17日全天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校扫码缴费(460元)报到,并签署承诺书,登记身高、体重信息、领取学科建议等相关材料。承诺书需考生本人和家长签字确认,请考生本人及家长务必按时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后果自负。我校在17日下午17:00汇总信息后,将未报到考生退回市中招办。

报到具体时间:7月17日上午7:30—11:30,下午14:30—16:00,报到地点:校学生礼堂(进学校大门左转)。

附:报到须知

(1)请报到的学生及家长进校门左转签署承诺书,后由学生礼堂北门、南门进,逐一完成报名各项事宜。

(2)报到流程

签署承诺书→凭准考证电子签到、登记学生身高、体重→缴费→上交承诺书→领取相关材料→公寓住宿咨询登记→扫码加入新生家长群→报到结束

(3)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报到学生、家长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扫场所码,测温入校。

(4)报到学生衣着得体、不化妆、不染烫发、不佩戴首饰。请注意身份和场合,校内禁止吸烟、喧哗,报名结束后请您尽快离开,以免影响他人。

3.凡需住宿的高一新生,报到当天(7月17日)可到公寓住宿咨询处咨询相关事宜,并进行登记。

4.为订做校服,报到时需提供学生本人准确的身高和体重。

5.请注意以下时间节点并按时参加相关活动。

(1)7月17日下午17:30准时召开全体高一新生及家长会。会议地点:家长在学校礼堂,学生在教学楼一楼教室。

(2)8月19日上午9:30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分班,部分家长可预约参加。

(3)8月19日下午14:25学生到校分班,16:30军训培训会,军训时间为8月20日—26日,27日休息,28日正式开学。

【包六中】

各位同学、家长:

根据包头市教育局《2022年高中阶段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录取工作实施办法》,通过统招被录取的包头市第六中学高一新生请于2022年7月17日上午8:00—10:00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通过网报被录取的包头市第六中学俄语生、特长生请于2022年7月17日上午10:00—11:00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俄语项目班学生报到当日须准备16000元学费(现金)。通过分招被包头市第六中学录取的高一新生请于2022年7月17日下午3:00—5:30到包头六中领取录取通知书。

来校报到时请各位新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入校报到,带好笔、准考证、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过期不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包头九中】

欢迎您加入包头九中,感谢全体家长对包头九中的信任与支持,包头九中全体教职工将持续努力,对每一位选择九中的学子负责到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方便您妥善办理入学手续,现将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到时间:

2022年7月17日8:00—11:00

2、报到地点:包头九中图书阅览中心

3、报到流程:

统、分招学生:持准考证到图书阅览中心领取录取通知书→新生注册(物理、历史意向选择及是否住宿)

项目班学生:持准考证到图书阅览中心领取缴费账号→到建行缴纳第一年学费2.9万元(以学生姓名缴费或备注)→图书阅览中心新生注册(物理、历史意向选择及是否住宿)

4、注意事项:

报到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准考证如遗失有准考证号即可)

5、2022年7月17日8:30—9:30于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高一全体家长会。

【包头市第九中学外国语学校】

祝贺同学们中考取得优异成绩,欢迎加入包九中外国语学校这个大家庭。感谢全体家长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我校全体教职工将对每一位学子负责到底,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方便您妥善办理入学手续,现将入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8:00-12:00

二、报到流程:

1、8:00--10:00,体育馆一楼,持准考证领录取通知书→注册信息→登记是否住宿。

2、10:30--12:00,报告厅二楼,进行假期学习生活指导、生涯规划、选科辅导、入学教育。

三、注意事项:报到时需携带准考证(准考证如遗失有准考证号即可)、身份证,逾期不报到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一机一中】

各位考生:

祝贺考入一机一中!

高一新生8月23日开学,上午8点入班报到,8月24日--29日进行新生国防教育和入学教育。

7月17日报到流程:

1.家长关注“一机一中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掌握学校资讯。

2.扫描“一机一中2022级新生登记表”二维码进行住宿、校服登记。

3.上午8:30,家长和新生佩戴口罩,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测温扫码入校。

4.凭准考证、身份证签字确认个人信息,领取录取通知书后方可离校。

报到地点:中央大道两侧。入校后按照初中毕业学校指引牌排队办理。

【北重三中】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来到北重三中!

根据包头市中招办2022年招生录取相关要求,凡网报北重三中统招、分招、体育、艺术特长并被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17日上午8:00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凌云楼一楼大厅报到,缴纳相关费用(代收校服费、意外伤害保险费、体检费、作业本费、学生证、学生手册、杂费等费用共计900元,多退少补,以现金形式收取),领取录取通知书。如有申请全天住校的同学,请携带第一学期住宿费(现金400元)办理住宿相关手续,过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高一新生8月19日正式开学,上午8:00入校报到;8月20日——26日进行新生国防教育。

【包头四中】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来到包头四中!

感谢全体家长对包头四中的信任与支持,包头四中全体教职工将持续努力,对每一位选择四中的学子负责到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根据包头市中招办2022年招生录取相关要求、凡网报包头四中统招、分招、体育特长、项目班被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18日上午8:30携带中考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报到,领取录取通知书。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请向包头四中德育处请假。未经请假,无故超过三天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包三十三中】

各位考生:

祝贺考入包头市第三十三中学!

根据包头市中招办2022年招生录取相关要求,凡网报包三十三中统招、分招、体育特长并被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17日携带中考准考证、身份证到校报到。过期不报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1.报到时间:7月17日上午8:00-11:30(统招、体育)

7月17日下午3:00-6:00(分招)

2.报到地点:博雅楼一楼

高一新生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