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洮南市 > 正文

交巡警护学暖人心学校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2/8/30 16:33:01 浏览:

学校门口总能看到他们执勤时忙碌的身影,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守岗位。这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他们辛勤的付出换来了孩子们灿烂的笑脸……1月18日上午,洮南市第一小学校方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着“情系校园保平安心连师生构和谐”的锦旗送到洮南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感谢中队全体长期以来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为学校师生出行构筑了一道平安防线。

洮南市第一小学地处兴安南街,师生众多,学生上放学主要以家长接送为主,部分家长接送学生经常把车停在学校门前道路两侧,导致上放学高峰期易发拥堵,影响学生和家长的出行安全。为了进一步为学校师生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交巡警大队三中队多次深入校园周边调研,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摸排,并认真听取学校建议,研究制定管理对策,有效解决了学校门前停车问题。同时,科学安排警力,高峰时段在学校周边安排护学勤务岗,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受到了师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在接受锦旗的同时,三中队民警感谢学校的关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对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的管理,保障学校师生的出行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