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浪卡子县 > 正文

西藏浪卡子县中学表彰12名文明礼仪标兵

日期:2022/9/9 11:53:01 浏览:

12月18日,西藏自治区浪卡子县中学校园“文明礼仪标兵”颁奖暨个人事迹宣讲在学校操场举行。活动中,为12名“文明礼仪标兵”颁奖,发出文明倡议。

浪卡子县

活动在学生自荐和集体推荐的基础上择优推荐,以卫生习惯、学习态度、文明礼仪、安全守纪为主要内容,从全校1647名学生中选出12名“文明礼仪标兵”,希望发挥礼仪标兵的模范作用,共同营造文明校园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四讲四爱”和《浪卡子县中学校园文明礼仪活动实施方案》展开,勉励同学们从细节抓起、从身边做起,进一步引导孩子们“扣好第一粒扣子”。活动最后,白玛克珠、扎西玉珍、白玛玉珍三位文明礼仪标兵代表在台上与同学们经验,发出文明倡议。

浪卡子县中学副校长李波云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四讲四爱”,继续开展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自觉培育文明的言行举止,营造讲文明、有功德、守秩序、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同学们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人人争做“文明礼仪标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好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