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舟曲县 > 正文

舟曲县教育局舟曲县峰迭新区中学、城关九年制学校创客教室设施设备购置项目更正公告

日期:2022/9/10 17:38: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6

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货物需求“舟曲县峰迭新区中学”入门级创客包数量未注明,现更正为:第四章货物需求“舟曲县峰迭新区中学”入门级创客包数量为10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中考学生西宁市湟中区2021年初中学考成绩发布09-10

    来源时间为:2021-07-06西宁市湟中区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阅卷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成绩将于7月6日、7日发布,九年级考生志愿填报、高中招生工作将全面启……

  • 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甘肃09-10

    来源时间为:2022-07-11为了让更多的乡村地区学生因为体育而成长,因为运动而快乐。7月11日,由姚基金、中国青基会、中国篮协发起,共青团临潭县委、临潭县教……

  • 合作市教育局2022年各学校(园)营养餐及食堂原材料09-10

    来源时间为:2022-08-16第二包技术评分中,售后相关承诺:生产厂商能提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