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陇南市 > 正文

陇南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日期:2022/9/12 5:06:3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8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尚敏贤)9月7日下午,我市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武都区江北小学启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读市委网信办《坚持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师生代表宣读《陇南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以及设置网络安全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学校师生普及上网用网安全、移动网络安全、电信诈骗预防等方面安全知识,了解识别网络上的各种不安全风险和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中保护自己的利益,自觉抵制不良信息。

据了解,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市各中小学以“网络安全”为主旨同步“开设一个专栏、举办一次讲座、进行一场培训、组织一场班会”,同时,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记者尚敏贤责任编辑:顾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丽江市第二中学举行开学典礼09-12

    来源时间为:2022-09-11新学年,新气象!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丽江市第二中学开展了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对年级“学习……

  • “何妈妈”的育人经09-12

    来源时间为:2022-09-10她,连续10年被学校表彰为“先进班主任”“先进工作者”;她所带班级,先后13次被省教育厅、市教体局和学校表彰为“先进班集体”“红……

  • 西宁市沈家寨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09-12

    来源时间为:2022-09-10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引导全校教师争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