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北区 > 正文

天津贝壳资讯|开始申请!2022年秋季河北区本区户籍小学转学通知!

日期:2022/9/13 18:26:13 浏览:

2022年秋季河北区本区户籍小学生转学工作通知

各位学生和家长:

依据天津市学籍管理相关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现就河北区小学本区户籍学生转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1.具有本区户籍,符合转学条件,在外省市就读的新二至六年级学生。

2.具有本区户籍,符合转学条件,在本市就读,需转入河北区就读的新二至六年级学生。

3.具有本区户籍,符合转学条件,在本区就读,因房、户发生变化,需转入对应学片学校就读的新二至六年级学生。

二、具体安排

1.家长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津入转学系统”,点击“小学转学”按钮。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信息填报。

2.“津入转学系统”二维码

2.系统于7月25日—8月25日正式开通。符合转学条件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填报。

三、注意事项

1.信息填报完成后,请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如有问题,学校会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

2.8月25、26日为线下验证时间,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遵守防疫规定,具体验证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3.如有问题,可以与系统中提供的电话联系。

河北区教育局小学教育科

2022年7月25日

新闻来源:天津小升初——《今天开始申请!2022年秋季河北区本区户籍小学转学通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大名县北门口中学等23所学校附属设施项目公开招标公09-13

    来源时间为:2022-09-13采购项目编号:DMZFCG2022092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采购人名称:大名县教育体育局本级采购人地址:大名县广晋路采购人联……

  • 涉县井店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学校教师涉县井店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学校教师09-13

    来源时间为:2022-09-06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关心教育的优良传统,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邯郸市涉县井店镇党委书记赵志刚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一街、二街、三……

  • 【建设网络文明邯郸争当先锋】网络文明学校|永年区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精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