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榆树市 > 正文

榆树市副市长马光辉赴六小新校园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9/16 2:02: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1

8月31日下午,副市长马光辉带领市政府办、市应急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市消防大队等部门领导来到新落成的市第六小学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张文平、专职督学胡万国、齐万军副局长、安全科科长史岩等陪同检查。

榆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马市长及相关领导在新教学一楼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以及消防、卫生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措施落实情况。

榆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马市长详细询问了新校园建设和教育资源配备,现行条件下学生校园安全问题应急预案等。

榆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校园安全无小事,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一定要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榆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校长吕其军全程陪同,并详细解答了市长和局领导对学校新校园建设和各项校园安全管理等相关措施的提问。

榆树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此次视察指导为我校新学期的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学期,新起点,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第六小学的明天会更美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