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密山市 > 正文

密山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维修工程结果公告

日期:2022/9/16 9:30: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7

依据“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规定,固定价格:15,000.00元

合同包号合同包名称代理服务费金额(万元)收取对象1维修工程1.5中标(成交)供应商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合同包1(维修工程):

供应商资格性审查符合性审查技术得分商务得分价格得分综合得分得分排名推荐排名备注密山市鸿升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通过66.1730.0096.1711黑龙江嵘煊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通过57.1729.9087.0722黑龙江省建尧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通过通过36.5029.9066.4033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向阳区领导深入区属学校进行节前安全检查09-16

    中秋国庆将至,为有效预防学校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期学校安全稳定,9月18日下午向阳区政府副区长吴英卓深入区属小学,检查节前校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

  • 黑龙江省虎林市净化校园周边市场环境呵护青少年学生09-16

    来源时间为:2022-05-13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市场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近日,黑龙江省虎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政法委、市教育……

  • 密山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维修工程结果公告09-16

    来源时间为:2022-09-07依据“发改价格〔2015〕299号”文件规定,固定价格:15,000.00元合同包号合同包名称代理服务费金额(万元)收取对象1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