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富锦市 > 正文

青春富锦|团市委深入富锦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

日期:2022/9/16 17:09:22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友善、互助的良好氛围,5月17日,富锦团市委、市少工委一行5人来到富锦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

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唐子轩,团市委兼职副书记甄旭东,教育局团委书记黄明慧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运作情况以及学生目前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为同学们现场发放彩笔、玩具、牙膏、牙杯、香皂、毛巾、洗手液等学习和日常生活用品。

活动结束后,团市委工作人员对学生教室进行整理打扫,以实际行动支持特殊教育学校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慰问活动帮助学生共计40余人,从精神与物质层面给予他们浓浓的尊重和关怀。接下来,团市委将继续加强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特殊人群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I战莹

校审I唐子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绥化市教育局:廉洁过节,严禁教师收受礼品礼金!09-16

    绥化市教育局:廉洁过节,严禁教师收受礼品礼金!关于做好教师节、中秋节期间教师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属各学校(幼儿园):目……

  • 逊克“普惠共享”让民生福祉成色更足09-16

    来源时间为:2022-09-13逊克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半年,这个县投入民生资金7.7亿元,占财政……

  • 【核心使命2022】五大连池:悉心呵护“花骨朵”开启09-16

    来源时间为:2022-09-07为确保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其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新学期开学之际,五大连池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启动“护学岗”工作,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