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市中区 > 正文

市中区孟庄镇周村九年制学校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2/9/19 5:47:4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7

行为习惯促成长,安全教育记心间—市中区孟庄镇周村九年制学校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2022-09-07来源:大众网作者:刘磊

热门推荐

泉城欧乐堡泰山地下大裂谷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商河温泉泉城欧乐堡烟台蓬莱阁3D魔幻展泰山温泉城商河温泉泉城欧乐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清华通讯员孙传浩枣报道

进入新学期,为统一学生思想认识,明确学生自我修身的责任,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健康习惯,9月6日下午,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周村九年制学校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养成教育暨安全教育大会活动。

会上,周村九年制学校德育处主任叶磊引导学生认识到中学生开展文明习惯养成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他讲到,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是做一名合格中学生的基本要求,是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基本要求,也是学生对自己最有效的保护。随后,叶磊就学生着校服、学生手机管理、文明礼仪、仪容仪表、班级卫生、课间秩序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安管办主任李传伟就学生交通安全、防溺水、课间活动安全、上下楼梯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预防传染病等方面的事项作了重点提醒,倡导每位学生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最后,他呼吁全体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自身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学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稳步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全方位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重塑新学期学生新的精神面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