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阳谷县 > 正文

阳谷县嘉和城小学举行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2/9/19 17:45:15 浏览:

为响应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大国防教育工作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校园国防教育工作,阳谷县嘉和城小学积极响应“大力弘扬红色基因,国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号召,开展系列活动。

“国防教育进校园,点燃少年强国梦”主题班队会的开展提高了国防知识在少先队员间的传播,增强他们保卫祖国的思想自觉性。

“军歌嘹亮”视频的观看旨在向少先队员进一步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使他们深刻感受祖国的强大与自身应肩负的历史责任。

通过写征文、绘画等形式,将“红色种子”根植于心底,进一步激发了少先队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些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纪律性,也深刻的认识到国家的昌盛和富强需要新一代接班人,继往开来。

(文稿来源:嘉和城小学邵姗姗/文徐眯/图)(审核:吴婷婷曹鹏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开工啦!德州城区又一所中学蓄势待发,致力于打造国09-19

    开工啦!德州城区又一所中学蓄势待发,致力于打造国家级名校不负众望,它真的来了!又一所优质中学落脚德州城区9月4日,伴随礼炮齐鸣,一城的目光聚焦于德州城北。这是一……

  • 用奋进之笔书写教育公平答卷09-19

    □石少军举全县之力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做到“应上尽上”“应建尽建”“应招尽招”“应保尽保”,实现“最好的位置建学校、最美的风景在校园、最好的建筑是教学楼”。——《……

  • 赞!德州武城县这一学校开展“定制化”中秋节教育主09-19

    中秋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中秋节的习俗,9月18日,德州市武城县实验小学开展“中秋节教育主题活动”。活动现场,每个年级都以不同的方式“献礼”中秋节,为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