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郓城县 > 正文

郓城县教体局到梳洗楼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9/19 23:42:14 浏览:

为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郓城县教体系统安全稳定,9月15日,郓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李士栋一行前往侯咽集镇梳洗楼中学督导检查校园疫情封闭管控工作。

李士栋详细了解了梳洗楼中学疫情防控、线下教学、封闭化管理、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健康监测、校园安全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以及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师生、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进一步抓紧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值班值守,统筹安排好在校生的课堂教学以及部分走读生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并要随时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及时开展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和活动,帮助学生做好心理调适。

校园封控期间,梳洗楼中学将会严格落实疫情封控管理要求,严禁任何人员进出校园,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同时,加强师生关于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新形势的应对能力,全力以赴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郓城融媒记者马晓妍通讯员曾冠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9-18为引导学校全体少先队员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意识和责任感,近日,成武县郜城第三实验小学开展了……

  • 上得了讲台,站得了岗台!新郑这个学校老师变身“临09-19

    上得了讲台,站得了岗台!新郑这个学校老师变身“临时交警”107国道横贯东西来往的大货车、油罐车呼啸而过每天下午放学时间四五名人员身穿反光背心手持交通标识认真娴熟……

  • 定了!全部叫停!涉及巨野所有中小学!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9-14近日,教育部基础司司长的发言明确:今秋推行一校一案课后服务,推行课后服务5+2模式。“5+2”模式:即学校每周5天都要开展课后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