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沙坪坝区 > 正文

进学校、进社区沙坪坝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2/9/23 4:25: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19

19日,沙坪坝区天星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社会实践课。

据了解,为了增强辖区青少年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9日,天星桥街道柑子村社区在天星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进学校的宣传活动。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活动现场,讲解员通过播放视频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问题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解释,并回答了孩子们的提问。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9月份以来,天星桥街道各大社区相继开展各种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通过招募垃圾分类志愿者,组建小区义务垃圾分类指导员队伍,上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小窍门和物业管理新举措等形式,引导社区居民及青少年培养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规范垃圾投放行为,提高居民及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上游新闻记者徐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