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河县 > 正文

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2022年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日期:2022/9/26 5:03: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19

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口号嘹亮,白职学子显激昂。经过一周的刻苦训练,9月18日,职教中心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党支部书记蔡乾明、校长张平方、副校长胡晓伟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德育处主任裴仁波主持。

白河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上午9时,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报表演正式拉开序幕,在庄严的升国旗后,13个连队方阵以朝气蓬勃、气宇昂扬的精神面貌走向主席台接受校领导检阅,随着张平方宣布“开始”,他们带着自信的神情,以整齐挺拔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清透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既透出军人般坚毅果敢的气质,又彰显着白职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白河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白河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会上,党政办主任王传芳、信息中心主任汪磊、实训部陈绪伟分别宣布了优秀军训学员、内务标兵获奖名单及各连队评比结果,在教务主任柯尊红的组织下,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胡晓伟作了军训总结讲话。

白河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最后,蔡乾明宣布“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2022年军事训练闭营”,圆满的结束了此次军事训练活动。

会后,部分班级开展了主题为“迎二十大,做追梦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军训总结主题班会,经独特的方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表达了全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

文字: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谢宏圆

图片: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裴芳英刘悦

投稿:白河县职业教育中心汪磊

投稿:微信491985777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美食技能培训,促文旅产业发展,助力镇坪振兴!美食技能培训,促文旅产业发展,助力镇坪振兴!09-26

    来源时间为:2022-08-10有人说,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因为一部剧爱上一座城,其实爱上一座城,也许是因为一条街、一座老宅、一种味道或一道菜。镇坪,一座依江……

  • 安宁区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09-26

    9月8日,记者从安宁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做好开学后的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宁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校园及周……

  • 西固区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西固区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督导检查09-26

    来源时间为:2022-09-23近日,西固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秋季区属中小学开学工作督导检查。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带队,分四个督导组,对区属二十五所中小学秋季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