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十堰市 > 正文

十堰市郧阳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主题宣教活动

日期:2022/9/27 17:30: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石雁飞)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连日来,郧阳区局开展中小学校周边“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主题宣教活动。

区局执法人员对中小学校周边范围内商户开展宣传检查,重点检查校园周边50米范围内零售店是否销售卷烟,是否无证摆卖卷烟,是否在零售店内明显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警示牌,并告知商户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的危害。同时大力宣传烟草专卖举报监督电话“12313”,方便广大群众监督,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共同护航。

此次宣教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中小学校周边商户守法经营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得到了广大持证零售户的赞同和支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益阳师专附属学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09-27

    (通讯员谷晴)少年强,则国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益阳师专附属学校2111班40余名师生来到赫山区雷锋精神教育基地,……

  • 2022年湖北襄阳市保康县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09-27

    来源时间为:2022-09-26保康县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生总成绩公示根据《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2……

  • 十堰市郧阳区烟草专卖局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09-27

    来源时间为:2022-09-27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石雁飞)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连日来,郧阳区局开展中小学校周边“禁止向未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