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理白族自治州 > 正文

大理水泄彝族乡中心学校:服务好教育系统的“企业”

日期:2022/9/28 1:40: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0

今年以来,大理白族自治州永平县水泄彝族乡中心学校党总支按照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加强统筹谋划、加速思想破冰、加快推进落实,不断优化民办幼儿园营商环境,推动民办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学校积极落实《永平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永平县“驻企店小二服务团”工作制度》等工作要求,甘当“驻民办幼儿园店小二”,抓好民办幼儿园“软环境”和“硬设施”,切实为民办幼儿园解难题。

为确保新建瓦厂村幼儿园和文库村幼儿园两所民办幼儿园顺利开园招生,水泄彝族乡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率队,多次深入实地调研,收集开园招生难题,多方争取资金12万余元,配备厨具、窗帘、被褥、玩具、办公电脑、学具等物品用品,为民办幼儿园配齐各项硬件设施。今年9月,两所幼儿园实现新增在园幼儿90人。

“民办幼儿园就是我们教育系统的企业,不管遇到多大困难,我们一定要协调解决,确保两所民办幼儿园办得舒心安心,以优质的服务持续为教育事业注入新活力。”水泄彝族乡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熊文军说。

云南网通讯员宋健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朝天区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09-28

    ⑴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对学校办公楼、宿舍、食堂及校园周边关键环节的排查整治,确保安全通道畅通和灭火设施有效。对辖区40所学校围绕从业人员资质、食品保质期、卫生设施……

  • 相约云端,遂宁市城北小学实施线上教学09-28

    来源时间为:2022-09-27相约云端,遂宁市城北小学实施线上教学2022-09-2716:46:00城北小学作者:https://www.eol.cn关注中……

  • 争做好老师眉山东坡修文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争做好老师眉山东坡修文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09-28

    来源时间为:2022-09-27中国网9月27日讯眉山市东坡区修文小学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布署,由党支部书记、校长邵建军牵头,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一次由教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