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唐山市 > 正文

唐山新建学校热点问题答疑

日期:2022/9/28 10:41: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7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关于10所新建学校的问题。具体回答如下。

韩城二小扩建何时动工?

【问政内容】我想了解一下,韩城第二小学扩建何时动工?都已经征好地了,为何迟迟不动工?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再不动工又要一年了。

【问政回复】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答复如下:

经路北区教育局核实,韩城二小新建方案已完成,目前正在办理前期准备手续。

禹州凤凰府南侧在建什么学校?

【问政内容】禹州凤凰府南侧、人民公园东北侧,在建什么学校?是初中还是高中?未来什么时候可以投入使用?

【问政回复】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答复如下:

经路北区教育局核实,禹州凤凰府南侧在建学校为高中,具体投入使用时间目前不能确定。

金山实验学校初中部何时建好?

【问政内容】实验学校是个新建的学校,初中部还没有建好。我想咨询一下,七年级新生是等到学校初中部建好就招生,还是小学每年都招一年级新生,连续招6年后一年级就变七年级了呢?我们孩子明年上七年级,请问初中部什么时候建好?

【问政回复】古冶区委书记陈延杰答复如下:

金山实验学校目前正积极建设初中部,力争2023年9月份投入使用。

燕京小学分校什么时候投入使用?

【问政内容】购买新华联国花园二期房子时,售楼处说隔壁中海枫丹公馆小区里面会建燕京小学分校,请问现在开始建了吗?

【问政回复】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答复如下:

中海小学正在进行装修施工,计划2022年底竣工并办理验收手续。建成后拟命名为燕京小学分校。

缇香郡小区东侧小学何时开工?

【问政内容】丰润车轴山路缇香郡小区东侧小学,什么时候开工建设呀?

【问政回复】丰润区委书记徐民答复如下:

根据丰润区整体规划,在缇香郡小区东侧规划建设小学一所,目前正在办理土地划拨、工程设计、造价等前期手续。小学力争在2022年底开工建设,2024年投入使用。

新城君瑞东侧是否会新建学校?

【问政内容】我想咨询一下,新城君瑞东侧是不是有建凤凰中学分校的规划呢?

【问政回复】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答复如下:

目前君瑞东侧确实规划中学一所,具体学校名称尚未确定。

交大附近新建的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

【问政内容】请问交大附近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是公立还是私立?师资力量如何?

【问政回复】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答复如下:

交大九年一贯制学校主体已完工,预计2022年底竣工。拟将其打造成一所优质公办学校,选择优秀教师团队组建该校教师队伍。

金泰小区西边学校什么时候开始建?

【问政内容】非常关注金泰小区西边的学校,请问什么时候开始建?大概多久投入使用?

【问政回复】丰润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宇宁答复如下:

经核实,金泰小学目前正在办理土地划拨、施工图纸设计等相关工作,预计年内开工,2024年投入使用。

中建玖零小区小学、幼儿园何时建?

【问政内容】丰润新区中建玖零小区小学、幼儿园大概什么时间建设?

【问政回复】丰润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宇宁答复如下:

经核实,依据整体规划,在中建玖零住宅小区西侧规划建设一所幼儿园,小区中间位置规划了一所小学。目前该地块小学的建设已纳入了我区“十四五规划”,幼儿园的建设时间尚未确定。

翡翠观唐配套小学什么时候交付?

【问政内容】我是翡翠观唐二期业主,请问配套的小学什么时候交付招生?能否在该学校投入使用前,将翡翠观唐划片至万达小学?

【问政回复】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答复如下:

翡翠观唐小区配建一所小学,考虑环保、疫情等因素影响,预计2023年12月竣工。由于万达小学服务管境学生较多,学位有限,该小区适龄儿童能否到万达小学就读,要视学位情况确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