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唐山市 > 正文

唐山艺考学校,唯品艺考教育培训机构

日期:2020/1/24 20:13:21 浏览:

唐山艺考学校,唯品艺考教育培训机构[2020-01-2104:44:32]

唯品私人订制,考试方案,签订艺考协议,一站式全保服务,小班零基础教学,限招20名,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口齿清晰,思维敏捷,有恒心,品行端正,喜爱表演或想突破自我者优先

课程安排:每周末商务9:00到12:00,下午2:00到5:00,寒假集训+暑假集训

唯品传媒曾在北京、山西、石家庄等地开设艺术培训教育机构,为各大艺术高校培养输送数百名优异学员。

并长期与各大知名艺术院校保持密切联系,实时更新各大艺术院校考试信息,考试要求及考试动态,保证了一手艺考资料信息,为艺考做好充分准备。

2013年正式成立唯品传媒艺术高考培训唐山总部,致力于唐山本地最专业的,权威的艺术高考培训机构。依据艺考新动态,调整和制定权威的艺考应对教学模式。

连续五年艺考专业成绩百分百合格,并在河北省艺考成绩中占有自己的地位,并蝉联唐山市艺考状元头衔。目标只有一个:拿到艺考专业合格证!

如何学好播音主持,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但有一点,你们可别忽略了!那就是第v一印象也很重要!

离播音艺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更关注的可能是如何学好播音主持,播音主持专业怎么考,但有一点,你们可别忽略了!那就是第v一印象也很重要!

发型的好坏决定着你在艺考进场时的印象分,好的发型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端庄大方庄重

一个干净利落的发型,也能带给大家自信。那么先来说一说发型的要求。播音员主持人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必须有端庄大方庄重的感觉。因此只要符合端庄大方庄重这样的要求,那就是合适的。

气质好

做主持人,播音员,明摆着就是打算以后成为万人迷偶像的嘛,所以,形象气质很重要。站要站的直,走路也要自然,气质要大方,不卑不亢,有亲和力才可以,让人一见顿生好感。总起来说,男生个子不能太矮,女孩子也不能太胖,五官要端正,比例要适当。不一定都是“乖乖虎”的模样,但是一定要有年轻人的积极向上的面貌。如果是个“愤青”,或者玩世不恭型的,或者作出一番看透人世沧桑的样子,那会把考官吓坏的,如果你想进入大学,就不要冒这个风险出这个风头。

如果你的形象偏向运动型,如果你的气质比较洋派,或者是那种内向、婉约的气质,这些都没有关系,尽量地发挥你的个性。只是一定要自然,不要伪装。考官的火眼金睛可是一眼就能看穿真与假,活像孙猴子看穿白骨精。

一:不能染带有颜色的头发,黑色较佳。如果天生自带一点点黄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能明显看出来你染了发色,对不起,这就不符合一个播音员的标准。在这里也提醒一下大学生朋友们,黑色的头发,最民族,也最国际!

第二,如果是短发,请露出眉毛,和额头。只要你的脸型不是特别特殊,所谓的“大ber头”就可以啦!碎发是影响美观的一个重要敌人,考前一定要处理好。

第三,如果是长发,可以扎个马尾最保险,大波浪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发型,如果你驾驭不了,请不要尝试,风尘味太重。

第四,男孩子们,尽量不要选择太复杂的发型,俗话说,圆寸是检验帅哥的标准。如果足够自信,就选择最干净清爽的发型,有些头发比较长的男生,一定做好事先的处理工作,可以精致,但是不能凌乱。

短发留着短发的你,热情而幽默,总能够带给身边的人满满的正能量,也因此很受大家喜爱。

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上,你总是充满自信,有自己的想法,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处理事情时常常游刃有余,果敢干练,比别人更有执行力。只有做的出色了,才能影响别人,才能赢得胜利,细节决定成败,要学会注重每一个步骤。

欢迎来唯品传媒培训学校,专业的老师,教专业的知识,助你尽快达到理想的标准!

文章来源: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