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太子河区 > 正文

太子河区国防教育进校园

日期:2022/10/1 16:13: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1

2022年9月17日,在我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太子河区各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祁家镇中心小学学生体验射击)

(前河洪小学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区实验小学开展了“勿忘国耻,强我国防”主题活动周;前河洪小学开展了“四个一”系列教育活动,举行一次升旗仪式;进行一周的国防体育锻炼;学唱一首爱国主义歌曲;召开一场主题班会;祁家镇中心小学开设国防教育体验校本课程,讲解国防知识、体验仿真武器装备;望水台小学通过绘制手抄报学习展现我国国防基本情况、现代化国防的发展。

(区实验小学“红领巾的国防梦”国防论坛活动)

(望水小学获得国防教育手抄报优秀作品)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孩子关爱国防事业、增强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坚定保家卫国的意志。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辽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了“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期初10-01

    9月15日上午,在辽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了“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期初工作例会”。县教育局孙萍股长、县教师学校李玉良校长和八位市县级名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干训部主任……

  • 阜新市细河区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公告10-01

    来源时间为:2022-04-26广大居民朋友们: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为科学精准防控风险,认真落实“四早”措施,全力维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

  • 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旧庙学校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及监理项10-01

    来源时间为:2022-09-30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旧庙学校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品目采购单位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旧庙学校行政区域阜新蒙古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