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依兰县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丨培训提升笃行致远依兰县开展2022年校长(园长)提高培训活动

日期:2022/10/2 2:42:5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校长队伍整体素质,按照“十四五”规划的校长能力提升工作要求,在哈尔滨市教研院专家工作室的指导下,依兰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2022年依兰县校长(园长)提高培训”活动。本次集中培训共邀请4名省市教育专家、知名校长,全县133名正副职校长参加本次培训。

活动要求,全体校长学员要充分认识校长的地位和作用,强调“办好学校,校长是关键”,观念还需更新、业务还需加强、能力还需提升。

在活动中,县教育局领导、进修学校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学习。通过活动,全体校长学员增强了教育管理能力提升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培训专家从“校长专业标准”“信息技术”“队伍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让参训的校长们对“校长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校长的教育思想,决定一所学校的发展方向。校长的决策,决定一个学校的前途命运。校长的人文情怀,塑造一所学校的文化。”有了更深体会。

总结会上,依兰县教育局局长赵晓明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同时,对校长学员们提出要求,“培训虽然结束,但思维理念绝不能关机,要继续升级,不断加载新的程序,以超5G的效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编辑丨微观依兰

图文来源丨微观依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