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肥东县 > 正文

肥东县龙塘学校教学比武展宏图

日期:2022/10/3 20:59:59 浏览:

为了响应市、县教学业务练兵暨第四届“教坛新星”遴选工作,进一步推进教学创新,肥东县龙塘学校扎实推进系列活动开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书育人的水平。

肥东县

9月14日至16日,该校分别组织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及综合学科教学设计大赛,该校45周岁以下教师全员参与。比赛在集中封闭的环境下举行,参赛者现场抽取主题,比赛时间为两个小时,所有参赛教师不得使用字典等任何参考资源、手机、电脑、网络。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教育教学技能竞技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肥东县

9月22日至23日,该校在本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课堂教学比赛。比赛涵盖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等学科,参赛教师精心准备,认真研读教材和课标,把握教学内容,展示了对教材的理解以及对课堂的把控能力。

9月27日上午,该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师德演讲比赛。十名参赛教师根据抽签序号依次上场,他们用动人的语言讲述着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师德故事。一系列感人肺腑、动人心弦的演讲,展现出了一幅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画面,使该校全体教师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次的精神洗礼,更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德教育。随后,各参赛老师又进行了教学基本功的比赛,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稳健的基本功和坚实过硬的教学能力。

据悉,为了推动此次“教坛新星”遴选工作的顺利开展,该校十分重视,制定了详实、操作性强的《活动方案》,召开了动员会和具体工作布置会,校长刘光文全程参与并予以指导。

(汪兰云孙志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1年肥西县教体局部分学校、幼儿园空调采购10-03

    来源时间为:2022-09-30项目概况2021年肥西县教体局部分学校、幼儿园空调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

  • 肥东县龙塘学校教学比武展宏图肥东县龙塘学校教学比武展宏图10-03

    为了响应市、县教学业务练兵暨第四届“教坛新星”遴选工作,进一步推进教学创新,肥东县龙塘学校扎实推进系列活动开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

  • 衡中将魔爪伸向合肥,可惜安徽的学霸从来不要魔校衡中将魔爪伸向合肥,可惜安徽的学霸从来不要魔校10-03

    来源时间为:2022-08-15每一个合肥人,都曾对合肥一中有一种仰望。曾经的合肥一中,只有裸分,不联招,没体育,那年中考,全市最高一中分数线580左右(满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