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淄区 > 正文

临淄区虎山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达标运动会

日期:2022/10/5 6:47:37 浏览: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9月30日,虎山学校举行了2022年秋季达标运动会。此次大会是虎山小学、蜂山学校整合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临淄区虎山学校后举办的第一次运动会。

此次达标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参照中小学生体质达标项目及中考项目,分设小学组50米、立定跳远、一分钟计时跳绳,中学组50米、50*8往返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一分钟计时跳绳。

1

看点一: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气宇轩昂,以饱满的精神护送鲜艳的国旗入场,首先通过主席台的是全体裁判员老师

各班级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通过主席台,从他们的脸上,我们可以看到作为新时代少年,他们准备好了,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2

看点二:奋力拼搏的运动员

每一个学生都尽全力完成每一项

1

2

每一个学生都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

3

看点三:认真工作的裁判员老师

裁判员老师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准确地对每场比赛予以评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他们用辛劳和汗水推动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4

看点四:师生的友谊赛

三至九年级的拔河友谊赛

教师们也参与进欢乐友谊赛

5

看点五:高光时刻

此次达标运动会共有11个班级通过率在85%,共评出达标优胜班级6个,入场式队列队形比赛优胜班级6个,2个队列队形优秀组织奖。

喜迎二十大,健康向未来!这次运动会激发了全校师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大家尽享体育带来的快乐与健康,并能以饱满的激情积极为祖国富强贡献力量,迎接二十大到来。运动会的胜利召开,是对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素质教育、加强常规训练的一次检阅;是对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开展全员性体育活动的一次展示。

值此国庆节到来之际,祝福祖国繁荣富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图文/亓亚芳丁俊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开展传统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10-05

    (记者王晓艺通讯员李文瑶高瑶瑶)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艺术修养,9月22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艺体部开展“翰墨传承飘香校园”传统书……

  • 山亭区第六实验学校:聚焦课堂抓教研听课评课促成长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30为不断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快速成长,9月29日,枣庄市山亭区教研室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

  • 临淄区虎山学校举办2022年秋季达标运动会10-05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9月30日,虎山学校举行了2022年秋季达标运动会。此次大会是虎山小学、蜂山学校整合为九年一贯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