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中宁县 > 正文

中宁县助困爱心公益协会向中宁第五中学师生发起募捐爱心物资活动

日期:2022/10/13 8:02: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8

2022年9月20日以来新一轮疫情肆虐美丽的枸杞之乡,被困在学校里的500多名师生,终于接到了社会民间公益组织助困爱心公益协会通过面向社会低风险区链接的物资,为祖国的花朵及人民教师送去安全新鲜蔬菜、牛奶、方便面、鸡蛋、口罩等生活爱心物资。

中宁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中宁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后续捐助物资单位及个人来自:中宁县‘’吾悅大酒店‘’300箱纯牛奶,方便面200箱,价值一万元。中宁县‘’金森超市‘’捐助100托鸡蛋,价值1500元。中宁县刘营村十二队村民‘’尹自奇‘’捐助自家新鲜蔬菜60斤。银川爱心人士捐助牛奶100件,价值6500元。中宁县黄营村9队‘’杨敬‘’捐助莲花菜1000斤,价值1000元。银川爱心人士捐赠10000个医用口罩。新堡镇王怀林捐助南瓜4000斤,价值3200元。马立辉捐赠60箱方便面,价值3300元。

中宁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本次疫情封控资源链接历时16天,陆续完成了物资低风险筛选、对接、物件派发、卡点卸货等现场发放流程。助困爱心公益协会社会组织10多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志愿者也参与志愿服务,尤其协会会长巫永清更是不辞辛苦为了物资第一时间顺利到达中宁第五中学孩子们餐桌上,不分昼夜接送物资,只为一份公益初心,一份大爱的温暖接力。

中宁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中宁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助困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收到爱心捐助物资后进行物资清点、消毒,志愿者虽累但收获着为人民服务的快乐。

中宁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受助学校领导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善举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将愿意长期为贫困孩子们搭建平台,与社会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教育。志愿者们还深入了解核实学校学生缺少棉衣情况,助困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希望在最短的时间给中宁第五中学被困孩子们更多的帮助,做好后勤保障,使疫情被困学生能够安心学习。

中宁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希望此轮疫情防控战通过我们政府,社会爱心志愿者,募捐人士三方合力,众志成城共同取得抗疫最终胜利!

中宁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轮疫情防控战通过政府、社会爱心志愿者、募捐人士三方合力,众志成城,共同取得抗疫最终胜利。(记录者:杨世超通讯员:张博胥)

责任编辑:吴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