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十堰市 > 正文

房县化龙学校荣获十堰市“无疫学校”称号

日期:2022/10/14 3:32:41 浏览:

十堰市

近日,房县化龙学校荣获十堰市“无疫学校”称号。

疫情以来,化龙学校配合化龙堰镇政府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加强协调联动,组织全体师生按要求做核酸检测;每天做好常态化消毒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严格遵守和落实进出校门“一测二核三通过”,严把“入门关”;通过教师会、班会课等多种途径,大力加强对学生和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好各班级“晨、午、晚检”体温测量等工作,严格落实“应建尽建、严格审核、常态开展、定期督查”四个原则,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责任线。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能放松。化龙学校仍将保持高度警惕、不松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保障好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继续努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9岁女孩网上求助“想上学”,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疫情过后解决9岁女孩网上求助“想上学”,郑州市金水区教体局:疫10-14

    来源时间为:2022-10-13昨天,我们发布了一条关于9岁小女孩吴尚美想上学的视频,引发广大网友关注。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今天中午12时许,小女孩的大姨宋……

  • 娄底市领导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排风险清隐患共筑10-14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彭敏)10月12日上午,娄底市副市长禹敏深入三元小学、市直机关幼儿园、娄底技师学院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开展校……

  • 苏仙区:擦亮“学在苏仙”品牌10-14

    科教新报.新湖南姚瑶通讯员王勇军。实现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是时代的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郴州市苏仙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围绕创响“学在苏仙”品牌,着力打造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