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柏乡县 > 正文

邢台柏乡中学高一学生家长向学校杨翊老师赠送锦旗

日期:2022/10/16 8:36: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5-01

河北新闻网讯4月29日,邢台柏乡中学高一13班学生李子浩的家长把绣有“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的锦旗送到了学校,满怀深情地表达对班主任杨翊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教育的认可。

杨翊老师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学生呵护备至。高一开学后,李子浩同学饱受皮肤病困扰,杨老师不仅在校期间对该生给予了细心地照顾,即便在该生请假不能返校的同时,还积极为该生提供国家教育网络平台,帮助学生进行课程学习,让家长备受感动。锦旗是一份荣誉,饱含着家长真挚的情感,蕴藏着老师对学生深切的关爱,更代表着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正是邢台柏乡中学教师的精神写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教师最大的鼓励与肯定,学校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动力,用心做好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和陪伴者,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87834742022-05-0122:35:16:62邢台柏乡中学高一学生家长向学校杨翊老师赠送锦旗学生,家长,老师,一丝不苟,学校2131870校园资讯校园资讯

https://edu.hebnews.cn/2022-05/01/content_8783474.htmhttps://m.hebnews.cn/edu/2022-05/01/content_8783474.htm河北新闻网4月29日,邢台柏乡中学高一13班学生李子浩的家长把绣有“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的锦旗送到了学校,满怀深情地表达对班主任杨翊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教育的认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平泉街道开展学校周边违规载人现象整治联合行动10-16

    6月4日,平泉街道根据简阳市道路交通安全迎“七一”百日攻坚大整治的总体工作部署,结合4月29日我街道组织与平泉小学、平泉初中、飞龙九义校、五星九义校和新桥九义校……

  • 河北省兴隆县市场监管局对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开10-16

    摘要:近日,河北省兴隆县市场监管局对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在检查中,针对发现的问题,该局已责令限期整改,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近日,河北省兴隆……

  • 2022年6月15日廊坊新闻直通车10-16

    来源时间为:2022-6-15在全市“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廊坊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我市各地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提速生产步伐,为廊坊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