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柏乡县 > 正文

河北柏乡:开学第一课消防进校园

日期:2022/9/14 6:56: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2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校园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9月1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我先行”消防安全培训教育活动。活动中,宣传员给同学们开设消防知识小课堂,讲授了发生火灾应如何逃生、如何报警、如何使用灭火器等常识,宣传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告诫孩子们火灾的危害性,并让学生们深入校园,找一找藏在校园中的消防安全隐患,互动中,小学生们纷纷举手回答问题,讲述自己对火灾的认识。最后在宣传员的指导下组织全体师生展开了别开生面的疏散逃生演练。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